屠苏苏苏草

懒癌没救了

说一下本人的属性
1.朱一龙白宇兄弟向双担,祝两位友谊天长地久,未来可期。
2.角色及衍生配对,除巍澜外全部白宇角色攻,而且巍澜不拆,其他的不逆可拆。
3.接下来两篇文,【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是白宇和书版赵云澜互相穿越的故事,cp是巍澜,朱一龙白宇无感情线。【沉燃】cp是韩沉×井然,刑警队长和犯罪嫌疑人室内设计师的故事,有番外,而且很欢快的那种。
4.我是个很烂且很懒的写手,喜欢把一整篇文写完了再每天或着按一定频率发出来【因为如果边写边发,那么写了上篇没下篇这种人说的可能就是我……】,这样的好处就是读者会没有催文的烦恼可以一口气看完,坏处就是我经常一写就把小短篇越写越长………

最后,感谢各位的关注和对我笔下居龙龙和北宇喜爱,我会继续努力,每天都更喜欢朱一龙和白宇,至于写文的事,就随缘吧×
鞠躬
感谢

评论(4)
热度(22)

© 屠苏苏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