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苏苏苏草

懒癌没救了

居龙龙和北宇的二三事【31-40】

三十一
        北宇最近总是神秘兮兮的抱着手机谁也不理。
        吃饭的时候他还边吃饭边玩手机,被居龙龙把手机抢了过来摁灭塞进自己口袋里,勒令北宇专心吃饭。
        吃完饭后北宇马上把自己的手机抢了回来。
        神神秘秘的,肯定有问题。
        晚上趁北宇去洗澡的时候,居龙龙问了几个他们的室友知不知道北宇最近为什么这么反常,大家都说不知道,还兴高采烈的讨论了起来。
        “诶,他该不会是谈恋爱了,天天跟女朋友聊天吧?”
         居龙龙心里“咯噔”一跳。
         大家趁着北宇不在偷偷把北宇的手机摸出来偷看,微信QQ的最频繁联系人是居龙龙,短信也都只有验证码和中国移动,他们最后又点开浏览器,一打开发现是他们学校的百度贴吧的页面。
        然后宿舍里发出一阵爆笑。
        “鳇呔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北宇他没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中二了!”
        居龙龙把北宇的手机恢复原样给他放回去。
        果然,就北宇这个中二的脑子,谈恋爱是不可能的。

三十二
        北宇......哦不,北衰衰洗完澡哼着小曲出来,受到了宿舍一众人(除了居龙龙)的夹道欢迎。
        “恭迎鳇呔子!”
        北宇:“……”
        北宇因为受到惊吓脚一滑摔得屁股疼。
        居龙龙默默的走过去把他扶起来。

三十三
        高一下学年准备结束,学生们要准备进行分文理科的选择。
        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北宇拿出手机给居龙龙发消息。
        北家最靓的仔:龙哥,你决定好要选文科还是理科了吗?
        居家的一条龙:你呢?
        北家最靓的仔:我文科成绩比理科成绩好太多了,就算我想读理科我妈也不会同意的
        居家的一条龙:我不知道,我有点迷茫
        北家最靓的仔:那你以后想做什么?
        居家的一条龙:我没想过,律师吧
        北家最靓的仔:那就读文科,我陪你一起考律师
        居家的一条龙:瞎说,谁要你陪,你自己读自己的去
        北家最靓的仔:嘿,龙哥现在怎么这么傲娇呢?
        居家的一条龙:闭嘴,中二病

三十四
        居龙龙最终还是选了文科。
        居妈妈担心分了班之后以居龙龙的性格会很难适应新的班级,想办法托关系的让居龙龙和北宇分到同一个班,希望北宇能帮居龙龙尽量快的适应新环境。
        北宇大大咧咧一把勾住居龙龙的脖子拉进两个人的距离,嬉皮笑脸的给居妈妈打包票。
        “放心吧姨,我一定会照顾好我龙哥的。”
        等会,这是不是跟之前说好的不一样?
         这篇文第二章里写的不是居龙龙要照顾弟弟北宇吗???

三十五
        新班级是文科班,女生多男生少,小教室里叽叽喳喳的全是女生讨论男生的声音。
        严格来说,是讨论居龙龙和北宇美色的声音。
        跟班主任简单见面之后就是选班干部的班会,班长只有北宇和另一个女生上台竞选。经过一番竞选发言之后采取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班长。
         白宇和长相能竞争班花的女生一人一边站在讲台上,底下的学生写好纸条之后传到讲台上,班主任唱票。
         北宇和班花候选人的名字后面正字的数量相差甚大,北宇以巨大的优势胜出。

三十六
        其实这算是美色票了,班里女生多,虽然也会想着女生当班长会方便自己一些,但实在是抵抗不住北宇的美色。
        落选的班花候选人也不气馁,又直接成功当选团支书。
        当上了班长的北宇拍拍自己的胸脯,跟大家保证自己一定好好努力罩住大家。
        然后他回来上晚修的时候就收到了一封战书。

三十七
        居龙龙:“你们是中二病吗?还学武侠小说下战书?”
        北宇:“你不懂,这是男人之间的沟通方式。”
        居龙龙:“你们男人之间的沟通方式还挺复古的。”
        北宇:“走吧,龙哥你陪我去吧,给我加油鼓劲。”
        居龙龙斜眼看他,表情中略带一丝嫌弃,细看又带了一些无奈。

三十八
        事实证明,龙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跟很多狗血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对面一群人被我方一人干趴。
        下战书的哥们坐在地上,他的小弟们比较惨,刚洗好澡全趴地上了。
        北宇虽然有泰拳buff持有者龙哥撑腰,但肚子上还是挨了一拳。他揉揉肚子皱着一张脸靠在居龙龙身上,一副受了伤弱不禁风的样子。
        北宇问他,“我说哥们儿,咱是一个班的,你打我干嘛啊?”
        那哥们儿还挺傲娇,瞪着北宇不说话,仿佛看着仇人。
        北宇和居龙龙对视一眼,十分迷茫。

三十九
        回到教室之后居龙龙和北宇就看到约架那哥们顶着一张花脸去找团支书班花求安慰了。
        明白了,爱情使人愚蠢。
        那边团支书揪着那哥们的耳朵吱哇乱叫的过来给北宇和居龙龙道歉,那哥们打架输了,又被心上人揪着耳朵去给赢了自己的人道歉,委屈的皱着脸。
        团支书手下再使劲,“干嘛?让你道歉委屈你了吗?打架你还有理了!快点!”
        委屈巴巴的哥们:“对不起。”
        团支书:“班长龙哥不好意思啊,这个家伙就是中二病,他没打伤你们吧?”
        北宇笑着拍拍团支书和中二病的肩膀,“没sh……”
        居龙龙从后伸手捏了一把北宇的痒痒肉,把北宇还没说的话堵了回去,还吓成了个表情包。
        “以后都听他的,他罩你,不然就继续揍你。”
         北宇没想到居龙龙会这样说,张了张嘴,还是没说什么。

四十
        班草突然变成班霸,还是个罩班长的班霸,这让所有人都迎风错乱。
        班长表示:我不知道我也没想到不要问我。
        班霸表示:别吵我睡觉。
        教英语的地中海老头一个粉笔头砸中居龙龙趴下的脑袋,居龙龙没醒。
        全班同学吓得不敢呼吸,也没人敢冒着被老头罚站的危险去叫醒居龙龙,北宇把手伸到居龙龙腿上拧了一把,睡到腿麻的居龙龙差点嗷的一声叫了出来。
        地中海老头笑眯眯的看向居龙龙,“睡得好吗?”
         居龙龙想站但是站不起来,“挺好的,就是腿麻。”
        教室里突然响起了一阵偷笑声。北宇坐在居龙龙旁边,想笑又不敢笑,手在居龙龙腿上帮他按摩。
        居龙龙委委屈屈,乖乖的拿着书站到教室后去。

评论(7)
热度(197)

© 屠苏苏苏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