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苏苏苏草

懒癌没救了

【白宇×朱一龙】牙科诊室欢乐多

突如其来的沙雕脑洞,白龙冠天傻彻医院牙科诊室的故事。
后续得看情况,上班太忙不确定更新时间。
cp:白宇×朱一龙,不保证有没有肉
emmmm想不到了就这样吧,走着。
--------------------------------------------------------------------

白宇医生被儿童牙科室赶了出来。

因为他诱骗不肯上治疗床的小孩子吃糖。

儿童牙科科室的领导揪着白宇医生的耳朵把他丢出了诊室并破口大骂。

“你想干嘛?啊?治好了给他们吃糖接着再治吗!你也不怕那些家长投诉你!”

朱一龙医生嘲笑白宇医生:“活该。”

但是很快朱一龙医生就笑不出来了。

儿童牙科科室的领导想把朱一龙医生调过去,因为朱一龙医生长得好看,性格也温柔,看起来很会哄孩子的样子。

白宇看着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被拖下水的朱一龙,很不厚道的笑出了声音。

牙科科室的老领导不想放人,塞进来一个白宇,还想拿我一个朱一龙?你当我牙科科室是吃素的?不行!边儿待着去!

朱一龙跟老领导对视一眼,心领神会。

“我不太会哄小孩,他们一哭我就没办法治疗。我看彭冠英不错,他长得高,震慑小孩一流。”

可怜的彭冠英正开会走着神,就稀里糊涂的被老同学卖了。

彭冠英:“朱美丽,你还是不是我的好姐姐了?”

朱一龙一脸认真:“你想当妹妹也没关系的。”

白宇在旁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抽过去。

没有后续,不要期待【不】
欢迎大家评论我一些你们看牙医时发生的故事

评论(9)
热度(60)

© 屠苏苏苏草 | Powered by LOFTER